.

回过头来已经窒息


来自不会写小甜饼也不会刀的新手厨师

ooc 

接上篇



————————————————————————







刚刚认识就和她一起喝酒吗……


果然还是不太对……


不行……还是不行……

小糸侑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悸动和紧张

她落荒而逃……



小糸侑 B大学生,计算机系在读

为了让人类的智慧更好的保存

以她为首的计算机系同学和以好友槙为首的(主攻神经学)的同学共同开发让虽然心脏停止跳动但是大脑尚可运行的小鼠脑保持活性的程序

(随便一编)


唉,太犯规了

好像不大礼貌呢

算了哪天再回访道歉

小糸侑扶头

一丝热意浮上脸颊

嘴角不自觉的勾起


“槙?”侑接通了电话

“侑!我们的第二十组大脑解剖成功,并且在系统下成功保持活性一周!”

“真的嘛!辛苦你了!解剖有活性的大脑真的是很难的!过几天我们和研究组的同学一起庆功吧?”

“好啊,就下周吧”






与此同时

诶?我来这里是要干什么来着……

灯子打开冰柜的手突然停顿……

回头一看

橘发女孩子已经不见了踪影


“侑……”


她忘了很多事

却唯独忘不了她的名字


“七海女士最近有没有感觉记忆力好一点”

医生用笔帽敲着桌子小心的问,毕竟这可是七海家的二女儿,虽然失忆了,但是家境的显赫也不得不让医生刚开始对她格外小心,好在她性格还很温婉只是花了两个月时间才记住了他的名字,医生每想到她努力回想名字但总是因为忘记而急的满脸通红的样子就忍不住笑出了声。


“佐伯医生,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沙弥香有点慌乱

“接着说一下你的症状吧”

“记忆力还是不太好呢……经常忘事……但是我已经可以记得每天早上去蛋糕店营业……不会把烧开的水忘记了,对了!我今天还新认识了一个人!她叫侑!小糸侑!”


“那你还记得她的样子吗”

“琥珀色的双眼,奶橘色的头发,一动一动的呆毛,好可爱ớ ₃ờ!叫我前辈的时候太撩了”灯子扭动着,脸红的要滴出血来


这么快就记住名字了吗……

样子也很清晰呢……

是真的记忆力增强了……

还是……

我应该嫉妒了……


“佐伯医生是哪里不舒服吗”

“没有没有只是有点失神罢了”

“对了你恢复的很好今天就到这里吧”


————————————————————————


第二天


小糸侑悄悄整理一下衣摆和头发

走进了蛋糕店

“抱歉啊……前辈……昨天突然有事离开”

“侑~没事的哦”

“还要一个蛋糕一杯咖啡”

“好的”


侑吃了一口蛋糕

蛋糕化在口腔里,甜腻腻的感觉弥漫开来

“好甜”

“侑~”

灯子坐在她面前

她们开始聊天


侑好可爱,好犯规,好想蹂躏她的头发啊啊啊!

好想“roulin ”她?





微红的嘴唇、白皙的皮肤

我有一天是否也能触碰这温柔……

星星……越来越亮……在浩瀚无垠的星海熠熠生辉


聊天不知道为什么戛然而止

两个人越靠越近

呼吸渐渐变得急促

体温渐渐升高

双唇越来越近

即将接触的瞬间两个人都红着脸分开


之后每天侑必定去蛋糕店和灯子谈心

她们谈很多生活,宠物,爱情,哲学……

有一天……

“灯子前辈,那个……下周我们有庆功宴要不要来?我来接你”小糸侑紧张的抿着嘴唇

“好啊”灯子欣然接受

“作为回报,侑可不可以今晚去我家尝尝我的厨艺呢?”

“……荣幸之至”


——————————————————————


灯子的家

很整洁却又意外的温馨

桌子上放着小卡片

用来记忆事情


开水正在烧 (未做)

锅里有米饭(已完成)

……


侑笑了起来

如果你记不清东西

我来做你的大脑

侑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的想法有多暧昧


“啊!”

厨房里传来一阵惨叫

“七海前辈,什么了?”

“菜……糊了……”

小灯子捂住烫伤的双手,双眼微红

侑轻轻的握住她的手,心疼和温柔溢出了双眼

轻轻的给她上药

看着灯子微微皱起的眉头

又改变了力度


“侑,抱歉啊,菜都糊了”

侑笑着夹了一口菜送入嘴里

“只要是前辈做的饭都好吃”

“侑!太犯规了!”灯子红透了脸颊





天色暗下来后

“灯子前辈我要走了哦”

“不嘛,侑!我现在手不能沾水。我要侑给我洗澡澡”

“好吧,前辈”




侑帮她放好了热水

她到底在期待什么……



她帮她褪去衣物

看着她光洁的皮肤

呼吸渐渐急促起来

双手拂过洁白的身体

灯子……好有料……

“侑,好色”

小糸侑红透了脸

她轻轻的为灯子擦拭身体

却在无意的在胸前的软肉揉了几下

…………

……

尴尬的气氛弥漫开来





“侑今晚可以和我一起睡吗”

“不可以的哦”

“啊!”

侑被拽进了浴缸

“侑全身湿透就不能回家了”

“前辈!”

侑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跪坐在灯子怀里




如果我们是那种关系呢……

是不是就不用顾忌那么多了……





空气变得灼热起来





侑穿着灯子的睡衣看着地上不解的问

“前辈没有地铺我睡哪呢”

“当然要睡在我的怀里” 

侑:
此处无声胜有声





夜深

灯子抱着侑

深吸一口气

“侑~”

侑偏过头来

对着那双湿漉漉的蓝色双眸

渐渐的蓝色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红色的双唇

当她回过神来已经无法呼吸





侑加深了这个吻




“侑,我爱你”

“灯子,我也是”











(谨慎下翻)




















侑又吻了上去

不同于上次的窒息

这次的吻柔和又让人心神摇曳

“晚安,我的爱人”





————————————————————————



咳咳

原计划的车车中途因为不可抗力爆胎了

看来我连擦边球都不适合😂


后续可能会che

可能会刀

侑的实验很重要





看来绝美爱情在我手下是写不出来了

我只适合偶尔产生脑洞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但是

根据有始有终的中华传统美德

我会尽力填坑的!

各位兄台还请轻点喷!



评论(8)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