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谨慎食用



有点短还请不要介意






作者侑×催更灯



奇怪的脑洞

————————————————————————


深夜

屏幕亮起

“侑!快点交文!”

“咕咕咕”





“别咕了!快点的”




侑:






灯子:







“一套房子里有必要发消息吗”

“我不管!不交文你今天就睡沙发!”

“你不让我进去亲你一口我就不交

灯子回忆起每次都是这样被侑吃干抹净,狠下心来。

“不行”




2000  years  later

系统提示

小糸侑作者已成功交文

责编灯子已完成任务





“灯子,我交稿了让我进去吧”

“不行你还睡沙发”

今天必须给她一个教训!

“好吧”



“那让我进去拿枕头和被子吧”

“不用,你站在门口,我递给你”

小糸侑嘴角藏不住的笑

灯子递枕头的胳膊被猛的一拽,她跌进侑的怀里。

枕头被子散落一地

月亮识趣的躲在云朵后面

一场翻云覆雨的战斗已经打响




————————————————————————







抱歉

本人高一学生

学业繁重

强制性住校,一个月回家休息一天

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会更文

下次可能是某个寒暑假或者高考之后

非常抱歉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