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oc 预警

幼儿园级别渣文笔预警

第一次发稿还请多多指教

大学生侑×蛋糕店老板灯




早上十点,灯子慢悠悠的走进蛋糕店,打着哈欠给自己泡茶喝。

打开水龙头冲洗茶具,灯子的总算从困意中苏醒过来。微凉的水一遍一遍冲刷着能倒影出人影的茶具,可她不依不饶。

在泡茶前把茶壶拿热水烫一下,倒出热水,再泡茶已经成为她的习惯。屋子里唯一的木质小桌上摆着一个粉红的信封。灯子随意看了一眼就放到一个白色的密码箱里——里面满满都是收过的情书。她不好意思把情书扔掉,害怕情书的主人伤心。

唉,还没有心动过啊……

但是孤独终老也不是不可以吧……

灯子望着空空如也的柜台突然从位子上跳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做蛋糕了!”


“打扰了!”在灯子成功把不同种类的蛋糕按照标签放好后,小系侑跑进了蛋糕店,跟在后面的还有慢吞吞的历。

“侑,慢点。”

“啊啊啊啊好香啊!历我等不及了!”

“二位要来些什么”

“一份芝士蛋糕……一杯卡布奇诺!谢谢!”

“我和她一样”


侑抬头看了看面前那张温柔漂亮的脸,一时间她都找不到词语去形容,不自觉就红了耳根。

几乎没有经过大脑……她指着蛋糕店唯一的木质小桌“我们可以在这里吃吗?”

“当然可以”灯子望着因为害羞而耷拉的呆毛,毫不犹豫就答应了。




(三天前

“七海小姐,我可以在这里吃吗?”一个自认为相貌出众的男人带着讨好的笑容问

“抱歉,我们不提供这项服务”七海灯子极力保持微笑来平息她烦躁的内心)



“你们的蛋糕和咖啡,慢慢享用哦”

“谢谢”

“那我开动了”


此时,收银台后面的女人正一丝不苟的观察小系侑。奶橘色的头发质感一定炒鸡好,好想揉一把

呆毛好可爱!

此时,一滴口水掉在地上,而躲在柜台后面偷窥的黑发女人毫不自知。



“侑,你答应野田的表白了吗?”

“没有哦”

“为什么呢”

“因为……”侑抿了一口咖啡,苦涩醇香的味道在口腔内蔓延开来“我…没对任何人动过心…包括他…我想我应该是触碰不到星星……”脑海中浮现出刚刚的蛋糕店长那张温柔姣好的面容,莫名心虚

“侑……”

“抱歉!侑!失陪了,老师找我有要事,是关于校刊的”

“没事的,待会我帮你把你的蛋糕打包带过去,回见哦”

“麻烦你了”

“没事的哦”

历走出了蛋糕店。



灯子坐在收银台后面,局促不安的抓着衣服。最终一点点蹭到了侑的对面。

侑的呆毛在头顶剧烈晃动,汗水浸湿了衣裳。

“敢问怎么称呼,在哪所大学”

“小系侑,叫我侑就可以了我在B 大的经济系哦”

“侑~我叫七海灯子,好巧啊我也在B大就读过”

“看样子我要叫你前辈了,你说是不是,七海前辈?”

“侑!坏心眼”灯子不自觉的红了脸

“前辈你怎么了?”

“啊,没事,刚刚喝了点酒,你要不要来一杯?”

“好啊”从不在外面喝酒的侑,鬼使神差的答应了。




第一次写,还请多多指教

评论(5)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